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子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从广州交易团获悉,广交会开幕首日东道主的成交额就超8000万美元,较上届同期增长超5%,成交区域以欧洲、美洲、亚洲为主,取得开门红。

纳米、克隆,这些顶尖的科技成果已被应用于广交会参展产品中。在广州交易团中,广州万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建立起了成熟的纳米金标记技术平台和彩色胶乳标记技术平台,单克隆抗体筛选技术平台等,并研发出传染病、毒品及妊娠快速检测系列产品20余项,其中艾滋病、梅毒-乙肝表抗、乙肝五项、表面抗体快速检测试剂为国内首批批准上市产品,毒品、*、*检测等系列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和欧洲CE认证。

此外,广州知音实业首次推出环保恒温冷柜,该冷柜无需制冷剂,无污染,体积小,可靠性高,寿命长,受到众多客商追捧;而首次参展的鹏辉电池推出的锂铁电池,不但重量轻,材质环保,而且使用寿命比一般电池多5-6倍,在欧洲市场有很高的美誉度。


分享到: